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RLX Sport混动版将上市 配置增加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6-03 10:16作者:崔成编辑:周奕

  近日讴歌宣布,旗下RLX Sport混动版车型将于6月3日在北美地区上市销售;该车采用了3.5L V6发动机和三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且配置比普通版车型更丰富,售价为5.995万美元(约合37.2万人民币)。

  RLX是讴歌目前旗下的旗舰轿车,Sport混动版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并且配备了全景影像系统、一键启动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此外还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缓解制动、正向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车道保持辅助、盲区辅助等众多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讴歌RLX Sport混动版车型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还配备了三台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461Nm;此外还配备了讴歌的SH-AWD四轮驱动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