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就拿下 4款实惠实用自主SUV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06-03 09:43编辑:李响

  随着近些年中国品牌的不断进步,市场上也不乏性价比较高的自主车型,小型SUV市场绝对是今年最火爆的汽车市场,大量的小型SUV犹如雨后春笋般扎堆上市,10万元左右的价格拉低了SUV市场的入门门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四款为您推荐4款实惠实用自主SUV,7万元就拿下。

  长城M4

  售价:6.49-7.3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长城M4在造型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包括修改了前保险杠造型并在两侧灯格栅加入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款M4也主要针对后保险杠下方的装饰进行了修改。

  内饰方面,新款M4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显示屏可显示车速/里程/瞬时油耗的信息,其中控台按键的布局也有所调整,中央两个较大的空调旋钮被集成于下方。新车还装配有USB+AUX+12V电源、定速巡航、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蓝牙系统、共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顶配车型还装配有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新款M4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S2

  售价:5.88-6.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较为动感,前进气格栅样式极具层次感。此外,该车尾部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北汽幻速S2定位一款小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200mm。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2采用全黑色内饰颜色,座椅配以红色元素作为修饰,其中控台位置配有液晶显示屏,炮筒式的仪表盘极具视觉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