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触控多媒体 比亚迪新款L3无伪装谍照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6-02 11:50编辑:王立银

  日前,网易汽车收到一组比亚迪的新款三厢轿车谍照,虽然测试车的尾部都标注了“F3”的字样。但新车的真实身份实为新款L3车型。按照此前公布的2015年新产品上市清单中的“全新L3”信息,新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信息点:1.内饰设计风格改变 2.增加触摸屏 3.车身尺寸加长

  目前比亚迪的3系列车型前后派生出F3、G3和L3三大系列,三大车型底盘部分比较明显的差别就是轴距的设定上有细微差别,比亚迪F3轴距2600mm,G3轴距2610mm,L3轴距2615mm。

  而此次曝光的新车长度增加49mm后达到4617mm,但是轴距仍然为2615mm,所以新车的实际身份仍是L3车型的小改款,不过此次改动幅度比较大,对整个前脸部分和内饰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重新设计的前脸明显比现款L3犀利不少,宽幅的镀铬格栅横条装饰和线条锐利的大灯融合在一起。保险杠也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下部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下裙边也都被设计得非常动感,在雾灯内侧增加了横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翼子板上因为转向灯位置的改动增加了镀铬装饰,轮毂也采用了银黑双色的运动风格。此外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侧方位监控的摄像头。

  新款L3的尾部改动也并不算大,可以看到灯组结构都基本保持不变,只是上部增加了贯通式的宽幅镀铬线条装饰。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设计。

  内饰的改动比较大,棕色和黑色双拼的材质更能提升豪华感,仪表台和中控面板的造型更加注重突出年轻、时尚的气息。超大尺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将采用全触摸控制,这算得上新款车型比较实在的配置升级。

  动力系统则完全保持不变,依然是搭载的是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5N·m。传动系统则为五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