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化的代表凯翼下月推两款新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6-01 09:16作者:李超编辑:马一凡

  凯翼是奇瑞控股集团下属的全新汽车品牌,产品类型偏向于年轻化。由于旗下并没有配备自动挡的车型,使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占优势,因此企业规划针对现有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日前,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企业将于今年6月正式推出C3和C3R的自动挡车型。随后我们又通过走访多家凯翼经销商后了解到,目前这两款新车已经可以接受预定,起售价格大致是在现款各个配置车型的基础上提高1万元左右,因而入门版的价格或为5.58万元。

  据悉,新车除了增配自动挡外,外观方面几乎没有发生大的变动,至于内部配置是否有所调整目前尚无确切消息,我们后续将会就此事持续跟进。

  虽然身为凯翼C3的两厢版车型,但C3R却是经过重新设计的,相对于C3来说更加年轻化,在运动感上也有所加强。圆乎乎的整体造型其实是采用“贝壳式”仿生学设计理念,线条层次丰富,呈现出时尚运动感。前脸狭长头灯与飞翼式格栅紧密连接,拓宽了横向宽度,更具视觉冲击力。尾部与前脸相呼应,加上扰流板与后雨刮的烘托,凸显小车的时尚运动。

  动力方面,凯翼C3和C3R自动挡将继续搭载奇瑞ACTECO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可达140N·m。考虑到自动挡车型的耗油量相对较高,所以新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可能会在6L上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类似路虎的旋钮式换挡结构,娱乐性大大提升。

  依托于凯翼品牌高品质的造车理念,凯翼C3R已经具有身为“走量”车型的潜质,4.58-5.18万元的售价区间该车的性价比突出。但受制于品牌影响力的限制,该车面向市场后还将迎来诸多阻碍,凯翼C3R未来销量如何,还需市场去评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