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6万元起实惠型SUV 老百姓也买得起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05-29 11:08编辑:李响

  随着近些年中国品牌的不断进步,市场上也不乏性价比较高的自主车型,其中,小型SUV市场绝对是今年最火爆的汽车市场,大量的小型SUV犹如雨后春笋般扎堆上市,10万元左右的价格拉低了SUV市场的入门门槛。今天我们就来了解4款高品质的自主小型SUV,老百姓也买得起的车型。

  哈弗H1

  售价:6.89-8.29万元

  外观方面,哈弗H1依托动感设计理念打造的型动外观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但前脸依旧沿用了哈弗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六边形进气格珊采用三横条幅式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连接在一起。大灯采用了远近一体式的透镜大灯。

  内饰方面,H1采用精致的设计风格,细节处理令人满意,内饰用料较为厚道。同时,哈弗H1提供多种内饰配色的可选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更适合自己的个性空间。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后雾灯、无骨雨刮、防炫目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蓝牙、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配置上还是可以肯定的。高配车型还配备博世ESP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导航、变道辅助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全铝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为138Nm,已在长城汽车多款车型广泛应用。而H1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全球知名变速器配套商德国“格特拉克(GETRAG)”品牌,离合器、换挡电机等核心零部件均为德国原装进口,在欧洲市场广泛应用在三菱COLT、奔驰SMART等车型上。

  北汽幻速S2

   售价:5.88—6.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较为动感,前进气格栅样式极具层次感。此外,该车尾部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北汽幻速S2定位一款小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200mm。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2采用全黑色内饰颜色,座椅配以红色元素作为修饰,其中控台位置配有液晶显示屏,炮筒式的仪表盘极具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2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1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