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力威X6定于6月5日上市预售6.19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5-28 15:52作者:小宝编辑:马一凡

  近日从官方获悉,长安商务车旗下的欧力威X6定于6月5日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欧力威X6将分别推出珠峰版(手动)及旗舰版(AMT)在内的2款车型以供大家选择,官方预售区间达到了6.19-6.89万元。

2015款长安欧力威X61.4L手动珠峰版

  欧力威X6基于欧力威车型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了黑色包围设计,并配备车顶行李架以及外挂式备胎,增添了不少跨界元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95/1735/1710mm,轴距为2505mm,相比在售车型,新车长度增加了155mm,其余参数保持不变,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提升到了185mm。

  内饰方面,长安欧力威X6的中控台采用了黑红双色搭配风格。此外,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配合红色缝线。座椅的配色与中控台保持一致,并且具备5:5按比例折叠功能。

  动力方面,欧力威X6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及AMT变速箱以供大家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