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五菱MPV家族化升级版之光年内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28 07:54作者:吴韩编辑:马一凡

  今年前四个月,上汽通用五菱已经取得了65.5万辆的销量,2015年上汽通用五菱将冲击200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依托国内乘用车市场巨大的需求,上汽通用五菱还将继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提升品牌的价值。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表示,下半年上汽通用五菱还将推出三款新车。近日,网通社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获得一组五菱之光S图片。新车有望在年内量产上市,五菱之光S的即将上市也将丰富五菱之光家族的产品系列。

  在一些中小型城市,像微客这样既能多拉快跑又能客货两用的车型非常受欢迎。五菱之光作为曾经的销量之王,在2014年取得了30.87万辆的销量,但是最近几年却有被兄弟车型五菱宏光抢走风头的迹象。五菱宏光2014年售出75万辆新车,其家族产品系列相比五菱之光也更加丰富,目前除三款上市的车型——五菱宏光、五菱宏光S、五菱宏观V外,在年内还会有一款全新的衍生车型——五菱宏光S1上市。现在,五菱之光的衍生车型五菱之光S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届时五菱之光家族系列也将有四款车型,分别为五菱之光、新五菱之光、五菱之光加长版以及五菱之光S。

  五菱之光S在外观上相比现款五菱之光有了很大的升级,前脸和尾部有银色、黑色两种包围,上汽通用五菱的LOGO镶嵌在进气格栅的中间,宽大简洁的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也很美观。整体风格趋近于一月份刚刚上市的五菱宏光V,代表了上汽通用五菱最新的设计语言。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雾灯,轮毂也将采用铝合金材质。

  相比于普通版的五菱之光,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尺寸更大的灯组也更显精神。同时在五菱之光S在尺寸上略有升级,长宽高分别为3890/1580/1822mm,轴距为2500m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和现款相同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0.3kW,最大扭矩115Nm。配置方面,五菱之光S还将全系标配ABS,后侧门拉窗也改为升降窗结构。

  从销量上来看,短时间内上汽通用五菱的霸主地位难以动摇,不过在微客和跨界MPV车型上也涌现出很多有竞争力的车型。长安商用旗下的欧诺就是一款受关注很高的车型,今年前四个月已经累计销量7.25万辆。其搭载了排量分别为1.3L、1.5L的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kW,最大扭矩为120Nm。现在有关于微客和跨界MPV之间的概念已经越来越模糊了,但是其受欢迎程度却越来越高,五菱之光S能否帮助五菱之光家族再创辉煌,就要等上市后才能见分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