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7座MPV-谍照曝光 搭新动力组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5-05-28 07:17作者:李超编辑:马一凡

  风行CM7的推出正式开启了东风风行品牌向上的发展进程,其也赢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认可。考虑到现阶段风行CM7只提供手动挡版本,竞争优势难以获得保证,因此企业规划针对该车的动力系统做出升级。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风行CM7的无伪谍照,新车除了在外观设计上有小幅调整外,还首次将“2.0T+6AT”这套全新的动力组合纳入到这款车型当中。

  尺寸方面,新款风行CM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mm/1920mm/1925mm,轴距为3198mm。由于目前国内中大型商务MPV的车身轴距普遍在3000mm左右,超长轴距以及随之带来的宽敞车内空间将极有可能成为其超越众多竞争对手的有效“武器”。

  如果不把新风行CM7拿来和现款车型放在一起比对,恐怕你很难发现它们之间的不同。从上面这组图片中看,新款风行CM7对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排列,其中LED光源的加入可以明显改善车辆的照明效果。在此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我们从新款风行CM7的尾部图片中并没有看到任何改变(尾部标识都保持不变),所以这里就不再将其尾部特写放映出来。

  动力方面,新款风行CM7搭载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30kW,最大扭矩可达250N·m。传动部分,新车使用的是来自ZF(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箱。数据显示,在换搭6AT变速箱后,风行CM72.0T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0.6L。

  现款风行CM72.0L车型主打的是12-14万级的中端市场,而2.0T版本瞄准的消费人群则更为高端。待其自动挡车型上市后,厂商指导价格或将上升至20万元左右。纵观国内高端MPV市场,以华颂、上汽大通为首的华系品牌均已突破20万元的“天花板”,对于自主车企来说,如果能在产品品质升级与合理定价间找到平衡点,才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