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3搭载新Ultra引擎 燃效升级/配置减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5-27 10:39作者:宋丹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Autocar 5月22日报道,新款奥迪A3 1.6 TDI Ultra发布,该款掀背车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新低89 g / km。三门款和Sportback五门款油耗为83.1英里/加仑,三门款仅需10.5秒就能够完成0-62 km/h加速,而Sportback需要10.7秒。二者官方最高时速均可达到124 km/h。

  A3 Ultra车型装备低滚动阻力合金轮胎及标准悬挂系统。为减少成本,不少标配取消。例如,用轮胎充气工具包代替备用轮胎,节省很大空间,从经济角度考虑,既未配备全景玻璃天窗,也没有牵引杆。

  A3 1.6 TDI Ultra SE 和 SE Technik车型代替了原有的1.6 TDI SE 和 SE Technik车型,而Sport 和 S line系列则保持不变。新款Ultra车型定价在20,865英镑(约合20万元人民币),较即将下市的非Ultra车型价格高出40英镑。SE Technik车型定价为21,615英镑(约合20.7万元人民币),Sportback定价比SE Technik高620英镑。消费者现在可以订购Ultra车型,预计8月份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