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热销的合资两厢车是代步的最佳之选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5-27 09:38编辑:李响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他们的需求主要是代步,所以购买一辆时尚的两厢车完全够用,现在厂家也突出不少新车型,这类车型价位大概在10万左右,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热门车型。

  车型一:福特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一直被大家评为小型两厢车中比较运动和时尚的车型,前脸部分采用了福特家族的新设计,大嘴的造型与大哥蒙迪欧保持一致。类似“阿斯顿马丁”前脸的大嘴中网造型让车头具有运动感的同时还增添了几分霸气,冲击力十足。配有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的造型让车头显得更加流畅。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让嘉年华有种跃跃欲试的状态。车尾的大尺寸扰流尾翼让整车运动感十足。

  嘉年华的内饰并不像外观那样吸引眼球,中控还是传统的按键设计,按键的数量较多而且面积较小,驾驶时的操作便利性不是很好,但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信息非常丰富。三幅式运动型方向盘尺寸较小手感也很不错,并配有多功能按键。多边形炮筒式仪表盘造型,视觉效果运动感很强,但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较小,并且信息量不是很丰富。

  嘉年华分别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和1.0GTD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N?M,1.0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与之搭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换挡频繁切换时会稍微有些顿挫感,但其它区间的平顺性非常好,换挡也比较积极。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整体调教比较出色,无论是减速带还是破损路面,都能过滤的比较充分。

  车型二:大众POLO

  大众POLO从1975年第一代诞生开始,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900万辆。POLO将一款时尚精致的运动两厢小车诠释的比较到位,让它逐渐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POLO采用了大众的家族脸谱,横向扩展式格栅加钻石切割大灯十分动感。刀锋式前导流板设计使前脸更具冲击力,并提高前部下压力,保持车体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