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力帆820详细配置曝光 2个排量共计5款车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5-27 07:40编辑:李响

  目前,我们获得了力帆820的详细参数配置,其将提供2个排量共计5款车型可选,预计售价为9-12万元,该车将于6月8日上市。

  动力方面,力帆820将提供1.8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3Ps,后者最大功率为167Ps。传动系统,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尺寸方面,力帆820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35mm/1480mm,轴距达到2775mm。安全配置方面,力帆820将标配前排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儿童座椅接口、碰撞自动解锁、防眩目内后视镜、手动调节前大灯高度、日间行车灯等。除最低配之外的其他车型还将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液压刹车辅助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倒车影像+智能倒车轨迹辅助系统、前防撞雷达等。

  舒适性配置方面,力帆820标配4向调节方向盘、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单碟CD(MP3)/USB+AUX+收音机等。此外,除最低配之外的其他车型将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双模式防夹天窗、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北斗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