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推F3 1.2T车型 最大功率82千瓦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5-25 11:52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了一组比亚迪F3 1.2T车型的申报信息,这台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2马力,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图中车型为 2015款 比亚迪F3 1.5L 手动豪华型 节能版]

  此次申报的F3新车型在外观上和在售的1.5L车型相比并没有变化,新车尾部会增加1.2TI标识。新车搭载一台排量为1197ml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2千瓦(112马力),峰值扭矩预计为178牛·米,排放达到了国V的标准。这个动力输出和此前1.5L发动机(109马力/145牛·米)的最大功率输出接近,但峰值扭矩要大不少。

  比亚迪的这款1.2T发动机其实早在2012年就已经发布,这台发动机具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缸体等技术,但是一直没有搭载到量产车型上。此次F3申报了1.2T车型,我们预计其距离正式量产并不远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