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推全新高尔夫GTI 车重减轻/轴距加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25 11:34作者:宗徐群编辑:王立银

  随着紧凑级车竞争越来越激烈,大众决定对于旗下高尔夫进行5年一次换代计划,而高尔夫GTI性能版的换代也加速,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car获悉,全新一代2019款高尔夫GTI性能版的效果图以及细节消息提前曝光,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则是其轴距加长,车内空间将提升。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相比上代车型轴距加长,车身轻量化打造,相比上代车型其车重降低了22.6-45.3kg。外观方面的变化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透露,不过其悬挂变短,车窗设计激进,LED前大灯,区别于高尔夫标准版,全新高尔夫GTI还将可能搭载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

  车内设计则将借鉴高尔夫R Touch概念车的设计,车内搭载高新技术配置包括数字仪表盘、抬头显示以及具有声音和手势识别技术的信息娱乐系统(与苹果和安卓系统相兼容)。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可能搭载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23kw,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则可能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供选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