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标大众1.4T 锋驭新动力车型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5-25 10:52编辑:王立银

  近日,据工信部新车申报消息表示,长安铃木锋驭1.4T车型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目前,在售的锋驭车型仅有1.6L一款排量。

  信息点:1.将三季度上市 2.新增外观选装件 3.动力与主流发动机不相上下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在售的锋驭基本保持一致,不过1.4T车型提供可以选装侧门脚踏板装饰、背门扰流板和天窗。

  动力方面,搭载一部新的1.4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而当下的主流1.4T发动机要数大众和通用的,仅在动力参数方面比较,1.4T锋驭与它们不相上下。传动方面,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