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GLC谍照曝光 下月正式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25 09:56作者:宗徐群编辑:王立银

  连日以来,关于奔驰GLK换代的消息连续不断,包括谍照在内的多次曝光,预示着其即将量产上市的趋向。日前,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奔驰GLK换代车型谍照再次曝光,且其采用了全新命名GLC,新车将在6.17日正式发布,今年秋季上市,新车有望引入国内量产。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轻度伪装,全新GLC将基于C级打造,为了更好地区别于C级,奔驰全新GLC将摒弃传统GLK的“方盒”式设计,采用多曲线条设计,期待新一代GLC外观更年轻化。

  另外,为了区别于GLA级,奔驰全新GLC在车身尺寸上将进行升级,其车身尺寸比现款入门级奔驰GLA要大,这样的设计符合了当下对于富足的车内空间要求。

  内饰方面,尽管没有内饰图曝光,不过从前段时间曝光的内饰图来看,全新奔驰GLC很大程度上延续了C级的内饰设计;动力方面也将延续C级上的动力,作为一款全新一代车型,尽管搭载了C级同动力,不过相信奔驰工程师们将对动力进行调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