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刚结婚买的小两口可以考虑这几个合资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5-25 09:52编辑:李响

  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家庭首选的车辆多为紧凑家用轿车,选购时主要考虑外观、配置、性价比等因素,对于消费者的需求,合资品牌推出了不少新车型,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热门车型。

  车型一:丰田雷凌

  雷凌的出现可谓是给同门师兄卡罗卡一记重拳,其实雷凌就是把美版卡罗拉引了进国内。虽然在本质上没区别,但从雷凌的外形看,很明显是要主打紧凑级运动型轿车市场。一改丰田给人中庸温顺的气场,外形很新潮动感,个人认为是丰田旗下最好看的车型之一。

  雷凌的内饰风格采用了丰田家族的最新车设计,非对称是的中控台布局和银色的银色装饰条为整体的视觉效果增添了很多活力。4.2英寸彩色显示屏从尺寸上并不占优势,但功能性还算说的过去,蓝牙电话、导航等配置基本都有,顶配车型还有G-BOOK功能。

  雷凌的底盘调和悬架调教偏向家用,前麦弗逊后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让它在操控性上不占优势,有些偏软快的悬架在快速过弯的时候车身侧倾虽然有些明显,但还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动力方面雷凌有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为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马力90kW,最大扭矩15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73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自动CVT变速箱。

  车型二:马自达昂科塞拉

  昂科塞拉外形非常漂亮,作为日系紧凑型轿车里的运动标杆车型,昂科塞拉的整体造型就像是台缩小版的马自达6阿特兹,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外形时尚而且很有运动感。成为年轻人的钟爱对象,并且男女通吃。

  昂科塞拉内饰氛围同样以运动风格为主体,双色配色内饰搭配银色的装饰条做点缀,微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使用起来便利性很好。粗壮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无论是手感还是外形都相当不错,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按键,操作起来很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