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三款高性价比B级车购买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5-25 09:42编辑:李响

  对于12-15万这样的价格,可以购买非常不错的紧凑家用轿车,甚至可以购买顶配车型,当相比中级车,A级车无论是档次感还是空间表现以及乘坐舒适性上,都没有B级车表现的好,而同样的价格也可以买到不错的B级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本年度最值得推荐的三款车型。

  车型一:绅宝 D70

  北汽绅宝作为延续萨博汽车精髓的品牌,不仅底盘采用了萨博的技术,在外观上,也继承了萨博精神,前脸螺旋桨式的进气格栅,就是最好的见证。同时,造型尖锐有如鹰爪般的头灯,仿佛在警示着对手:我可不好惹。侧面,没有多余的线条,平顺和谐。而短小精悍的车尾,也让它显得非常精干。

  内饰方面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中控面板被深色饰条围绕,有一定的豪华感。整个中控台顶部都被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手感相当不错。真皮包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极佳。值得一提的是,绅宝D70沿用了萨博独创的Night Penal航空仪表系统,在夜晚行车时开启此功能后,车辆除速度显示外的其它仪表,均会熄灭,保证驾驶员专注行车,不仅秉承了绅宝人车合一的理念,还在提高了行车安全。在配置方面,它还有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ESP车身稳定控制、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电动调节、GPS导航、BOSE音响、自动头灯、自动头灯/清洗、后视镜加热/折叠/记忆、后挡遮阳帘、感应雨刷、分区空调、并线辅助灯等。

  动力方面,绅宝不仅配有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的1.8T发动机,更有两颗源于萨博技术的2.0T和2.3T的涡轮发动机心脏。2.0T车型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90N·m、2.3T车型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绅宝D70全系匹配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来自爱信,但在这个多速变速箱横行的年代,还是显得有点跟不上时代的步伐。悬架方面,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底盘来源于萨博,偏硬的调校,自然会使它在操控方面比较吃香。

  车型二:现代名图

  现代名图的推出弥补了索8和朗动之间是市场空白,如果说朗动和索8主打的是运动,那名图走的则是商务稳重侧成熟路线。名图的外形设计理念为“风暴前沿”外形给我们的第一感觉的就是大气沉稳、简约务实,而厂商也将消费者的年龄定在30—45岁为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