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将推高性能入门超跑 3.2秒破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25 09:42作者:高翔编辑:王立银

  兰博基尼作为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多年来致力于高性能跑车的研发与制造。在公司推出Aventador SV车型后,兰博基尼将再度发力,并推出其入门级超跑Huracan高性能版车型。近期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兰博基尼将推出一款基于Huracan LP610-4所打造而来的高性能版超跑Huracan SV,新车将在动力单元部分实现全新突破,使百公里加速时间定格在3.2秒之内。

  兰博基尼工程师针对于此款Huracan SV车型做出诸多针对性升级,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布局使得这款高性能超级跑车具有更为稳定的行驶特性,在机械抓地的配合下,顺利地完成了德国纽布格林北环赛道的严苛考验,证明了全新Huracan SV在高性能水准。

  兰博基尼Huracan SV的引擎舱内被植入了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引擎,大排量的自然吸气配合高压缩比的做功特性,使得这款超级跑车能够在引擎处于高转速区间范围内持续输出449kW的最大功率和560Nm的峰值扭矩,并将极速锁定为325km/h。

  与其同门师兄Aventador SV相比,虽然全新Huracan SV在动力表现上不及前辈,但5.2L V10自然吸气引擎所独具的高品质动力输出特性则与Aventador SV车型上所搭载的6.0L V12如出一辙,在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辅助下,使动力输出效率及在激烈驾驶时的稳定性进一步接近Aventador SV,成为了兰博基尼入门车系中的图腾之作。

  如今,兰博基尼旗下车系分为Aventador与Huracan,继Aventador 车系增添了高性能版SV车型后,其入门超跑系列中也随之引入了高性能SV车型。由于中国是兰博基尼等超级跑车品牌极为重视的市场,因此这款全新Huracan SV车型也有望在推出后被同步引入国内销售,进而使兰博基尼在华销量得以攀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