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国产车年内上市 售价下调/PK奥迪Q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25 09:17作者:吴韩编辑:潘杰

  仅凭借进口车辆,2014年Jeep在华销量大幅增长了49%,累计销售8.8万辆。随着今年起国产计划陆续实施,将刺激Jeep品牌在华的销量。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透露,2018年Jeep在中国的目标销量将达到50万辆。近日,网通社获得了Jeep自由光路试谍照,作为Jeep在华首款国产车型,该车预计于年底前上市,届时将与奥迪Q5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去年,广汽集团与克莱斯勒共同发布了合资项目发展战略。根据规划:到2016年Jeep将有三款车型国产后上市,其中包括今年将会上市的自由光,明年还会有国产的自由侠与另一款代号511的SUV车型与大家见面。到2018年Jeep在中国将全面覆盖从紧凑级到全尺寸豪华SUV的细分市场。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Jeep自由光的外观与内饰的设计没有因为国产化而有很大的变化。不同于其他Jeep车型的“硬派”形象,自由光的设计非常具有未来感,设计师用流畅的线条全新诠释了对自由之光的向往,细条前大灯的设计极具颠覆性,锐利的同时带着一丝秀气,层次感很强的保险杠与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也不忘展示它骨子里也得野性。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预计沿用进口车型2.4L和3.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为232Nm。3.2L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将达到315Nm。Jeep品牌整车投产的同时,这款2.4L发动机也有望未来在华投产。传动系统方面,国产自由光将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国产自由光上市后,将主要竞争奥迪Q5等同级别车。奥迪Q5搭载了目前比较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2.0T并有高低两种不同版本的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2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5kW,而它们的最大扭矩同为350Nm。届时自由光将与Q5将展开一场关于自然吸气与涡轮增压的强强较量。自由光通过国产化,车型的售价将进一步下调,这将增强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