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南SUV车型DX7最新谍照曝光 七月上市

来源:央广网时间:2015-05-25 08:51作者:高姗编辑:周奕

  东南全新SUV车型DX7将于7月正式上市,官方预售价为9.89万-14.39万元。近日,编辑又获得了新车的最新谍照。除了车展上展出的双色中控台以外,新车还将推出全黑内饰的配色方案。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量产版DX7沿用了曾在车展亮相的展车设计,采用了飞翼式隔栅,前大灯同样忠于概念车款,并可看到透镜结构,此外灯组内还带有LED光源和镀铬装饰。另外,这台测试车采用了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并配有后雨刷、高位刹车灯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谍照中的布局与设计都与此前车展上发布的新车一致。不过,除了黑棕色搭配的内饰配色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全黑内饰。

  据悉,三菱技术的DX7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动力则源自三菱的1.5T与2.0T两款,其中1.5T的动力数据为113kW(154PS)/210Nm,传动系统则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