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左右实力四驱SUV导购 品质看得见

来源:亚讯车网 时间:2015-05-21 11:27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沃尔沃新款XC60

  指导价42.39-51.99万元

  新款XC60的保险杠下沿加入了银色的装饰材料,看上去更高级,层次感也稍有增加。新的轮毂样式看上去单薄了一些。总体而言,三款车型均换装了相似的新设计,也是沃尔沃对旗下车型家族化的一次更新和改进。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盘均由传统式双圆形仪表改为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并加入了Sensus人机交互系统,中控液晶显示屏提供触摸控制以及按键控制两种形式进行操作。

  新款XC60的最大亮点是搭载了全新Drive-E动力总成,T5车型上的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5马力,扭矩峰值为350牛米。在新的动力系统下,新款XC60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可缩短至7.2秒。在新款XC60上还匹配了源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Drive-E发动机形成更好的匹配。全新变速箱可以提供了更加平顺的的驾驶感受,同时也为动力性和经济性做出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