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左右实力四驱SUV导购 品质看得见

来源:亚讯车网 时间:2015-05-21 11:27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52.8-66.6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变化不是很大,仍使用独具匠心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动感十足;前保险杠极有霸气;新车在雾灯位置增加了进气口,使得车内空气量供应更充足。同时,尾部的扰流板也做了细微的调整。2014款揽胜极光的亮点还包括有多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和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并且在格栅、轮毂中央及尾门处有全新的路虎标志。

  配置上,2014款揽胜极光也进行了升级,配有全地形反馈系统,新增两个新的自动泊车功能、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偏离警告涉水传感器。智能手机用户还可下载InControl的应用程序,可随时监测车辆燃油等综合信息。

  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仍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77kw。传动方面是亮点,将匹配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一个主动传动系统,当车速超过或低于35km/h时,可自动转换四驱和两驱,由此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将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