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销SUV大幅降价 共计六款最高达5.39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20 09:02作者:王军编辑:潘杰

  去年四季度以来,国内车市整体形式不容乐观,降价、调低产销目标成为各大车企应对危机的手段。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一季度,由上海大众首先打响的车企价格大战硝烟还未散去,二季度伊始新一轮价格大战再掀高潮,即便是热度最高的SUV车型也未能幸免。网通社整理了近期有关车企官方降价信息,发现六款“主流”SUV均下调了官方指导价格,最高降价达到5.3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官方降价行为主要依靠减免购置税、保险优惠等政策手段,而本次降价则是更为实在的直接下调官方指导价格。

  相对于信贷优惠、保险优惠等政策手段降价,下调官方指导价格显得更有诚意。消费者在享受到官方指导价格的红利之外,还可享受到车价X10%购置购置税和车辆保险(视保险种类而定)的额外优惠,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省购车资金。从此次六款SUV车型来看,降价幅度最高的是雪佛兰科帕奇,达到了5.39万元,而降价幅度最低的别克昂克拉和雪佛兰创酷也达到了1万元。

  雪佛兰科帕奇官方指导价格下调后,2.4L排量全系四款车型的最低售价已经跌破18万元,而7座旗舰四驱版车型的售价也仅为20.99万元。据了解,2015款科帕奇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将于年中正式上市,其或将是这一代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做了小幅调整,进气格栅改为了锯齿形条幅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组。而新车动力仍将延续现款2.4L发动机。

  作为福特在中国市场的旗舰SUV车型,福特探险者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入门版的3.5L尊尚型和高配版的3.5L尊享型。按照福特汽车发布的消息,3.5L尊尚型和3.5L尊享型最新指导售价均下调4万元,分别降至44.98万和49.98万元,整车性价比进一步突显。对于福特汽车而言,价格下调将让产品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预算,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此外网通社从多家福特4S店了解到,除福特宣布下调的价格,4S店还提供最高可达到2.5万元的优惠。

  现款凯迪拉克SRX是基于通用的Theta Premium平台打造,该平台是Theta平台的升级版。随着通用汽车投用全新中型SUV车型平台,下一代SRX也将基于新平台开发,车身尺寸、车内空间利用及动力总成均将有所调整。据悉,换代SRX将于今年11月份举行的洛杉矶车展首发,未来将入华销售并实现本地化生产。

  随着车型临近换代,凯迪拉克SRX也有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包括3.6L车型和3.0L车型两种排量车型在内,凯迪拉克官方全面下调了SRX官方指导价格。其中凯迪拉克3.6L旗舰型的最高售价已经落入了60万元区间以内,入门级车型也已经跌破40万元。在凯迪拉克更改旗下车型命名规则后,新一代SRX有望被命名为XT5,其将基于C1XX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车内空间利用及动力总成均将有所调整。据悉,换代SRX将于今年11月份举行的洛杉矶车展首发,未来将入华销售并实现本地化生产。

  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别克昂克拉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产销水平,随着标致2008、本田XR-V等更多具有相当实力的小型SUV投入市场,昂克拉也感受到了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别克昂科拉的车身尺寸为长:4278mm、宽:1774mm、高:1646mm、轴距2555mm,短小紧凑的车身非常适合都市用车环境。昂克拉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也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

  与别克昂克拉同平台打造的雪佛兰创酷同样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同样提供小型SUV产品中少见的四驱车型可选。不同之处在于雪佛兰与别克昂克拉的品牌定位不同,也因此雪佛兰创酷的售价低于别克昂克拉3-4万元.性价比更高。此次雪佛兰官方下调价格后,创酷的售价区间已经来到了10.99-14.99万元,性价比更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