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外观/或增1.5T 小改款翼虎明年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5-19 10:06编辑:周奕

  日前,有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小改款福特翼虎的路试谍照。新车主要设计变化点集中在车头以及车辆尾部,同时新的1.5L EcoBoost发动机也有望搭载在新车上。

  信息点:1.家族化六边形格栅 2.或搭载新1.5T动力 3.明年年初发布

  从谍照上不难发现,小改款翼虎的主要变化点还是集中在车头以及车辆尾部。从伪装布下透出的细节来看,小改款福特翼虎拥有了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两条粗壮的横条构成。同时大灯似乎也采用了与之对应的开眼角设计,在大灯下沿则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结合新锐界的造型来看,小改款翼虎的前脸造型无疑是继承了福特新一代SUV系列的家族前脸。

  车辆尾部的变化似乎不是很明显,但是也可以看到新车拥有了全新的尾灯造型,大面积的分体式尾灯整体形象与新福克斯颇为相似,后保险杠也随着造型风格的细化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至于车辆内部,预计小改款翼虎将采用更高档的内饰面料,同时在信息娱乐系统方面升级到最新的SYNC 3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更多消息曝光,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同时1.5L EcoBoost发动机有望加入到新车的动力阵容中。相比于现款车型上的1.6L EcoBoost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将略有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