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K将于6月发布 年内在华投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19 08:34作者:孙琦编辑:潘杰

  2014年11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未来旗下车型的全新命名方式,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SUV车型。在全新的命名体系之下,奔驰旗下的全部SUV车型命名均将由3个字母构成。定位于豪华中型SUV市场的奔驰GLK在换代之后将采用“GLC”这一全新命名。日前,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GLC将于6月17日在德国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将基于全新C级所采用的MRA(纵置后驱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并有望在年内实现在华投产。

  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是各大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梅赛德斯-奔驰将在6月17日正式揭开全新一代中型SUV的神秘面纱,可谓是在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当中拔得了头筹。据了解,奔驰GLC在进行发布之后,将有望于9月12日正式投放欧洲市场。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则会在车型实现国产后,直接进行国产车型的上市销售。此外,由于现款奔驰GLK将在今年11月停产,由此不难发现,奔驰GLC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有望年内实现在华投产。

  与现款奔驰GLK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通过谍照图不难发现,奔驰GLC的整体造型更加圆润,且前脸样式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思路,与奔驰全新C级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无论是侧身流线还是车身轮廓,GLC都不再那么见棱见角,更加流畅的线条给新车带来了更加时尚和年轻化的气质。另外,奔驰GLC在尺寸上将有所增加,轴距有望超过2800mm,以改善车内的空间表现。

  从2008年问世到2014年公布全新命名,“GLK”这个名字仅仅使用了6年,是奔驰品牌旗下车型命名当中“存活”时间最短的一个。可以说,在这次换代过程中,这款豪华中型SUV进行了华丽的转型。除了外观的大幅改动和全新的命名方式,奔驰GLC将基于全新C级所采用的MR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凭借平台的优势,更多的铝质材料将得到应用,随之而来的将是更高强度的车体结构和更轻的车身重量。

  近年来,奔驰GLK在国内市场的销售状况十分良好,并逐年呈现出上升趋势。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第一季度,奔驰GLK的在华销量达到了1.64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了32.26%。虽然奔驰GLK的市场份额尚不及奥迪Q5,但两者之间的差距在不断缩小。在竞争激烈的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当中,梅赛德斯-奔驰将先于宝马和奥迪对定位于中型SUV市场的产品进行换代,占到了先机。凭借“脱胎换骨”的变化,奔驰GLC将拥有更大的受众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