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值得出手小型SUV 6-9万元的好选择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05-15 10:16编辑:李响

  小型SUV是当下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首要选择车型之一,源于小型SUV往往外形动感时髦,设计上更加大胆前卫,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其次,价格比较低廉,相对来说购入门槛并不算高,合资小型SUV大多在10-15万元左右,而自主小型SUV大多在10万元以内。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四款值得入手的小型SUV。

  中华V3

  售价:6.57-10.27万元

  外观方面,中华V3采用了品牌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T字型镀铬装饰,与采用不规则设计的前大灯相连。新车采用六边形下格栅设计,两侧还配以装饰性的进气口,整体显得十分灵动。侧面设计有一丝揽胜极光的感觉,采用隐藏式A/B/C柱设计,尾部采用不规则尾灯,配以银色保险杠。

  内饰方面,中华V3的内饰整体设计的还是比较年轻的,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也采用了一体炮筒式设计,仪表盘中央还带有一块液晶显示屏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部分,中华V3的中控设计层次分明,上方多边形出风口样式与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周边造型相呼应,底部的多媒体控制按键以及空调旋钮功能清晰,按键并不繁琐。

  动力方面,中华V3搭载一台中华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3Nm;运动版车型V3S采用一台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的1.5T引擎。而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进口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此外,中华V3还有可能会推出纯电动车型,最大功率或为70kW。

  江淮瑞风S3

   售价:6.58-8.48万元

  外观方面,瑞风S3采用偏向年轻个性的设计语言打造而出,车前脸在传承江淮家族式特点的同时又融入新的设计元素,宝瓶口的前进气格栅在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更具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尾部还配备了造型较为新颖的环抱式尾灯。

  内饰方面,瑞风S3采用马鞍棕和黑色的双色内饰颜色来彰显个性,中控台位置布局相对简单,并配有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采用时下流行的三辐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3车内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底部、方向盘、车门把手等位置采用大量亮银色装饰来凸显档次感。

  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的是一台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