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可免购置税 华晨H230电动版国内实车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5-15 10:12编辑:王立银

  日前,网易汽车获得了一组华晨量产H230电动版实车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上市后将陆续在沈阳、大连、北京、上海等37个城市销售。从工信部网站5月8日公布的第四批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目录名单来看,H230电动版车型由于具备150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所以可享受免购置税的政策。相关阅读:工信部第四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

  信息点:1.纯电动车型 2.可免购置税 3.年内上市

  量产版H230电动车较汽油版车型而言,在车身尺寸有着小幅调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03/1497mm,其中车身高度增加了15mm,轴距仍为2570mm。除车身尺寸的调整外,车辆在整备质量上由于加装了锂电池,净重达到1400kg,较汽油版增加了近200kg。

  电动版的H230在翼子板上带有“EV”的标识,同时在车身上,电动版车型也带有象征性的蓝色拉花。

  内饰方面,H230电动车与普通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不过在拍摄的谍照车来看,新车的中控台还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这在普通版车型手动智享版及以上配置的车型上均配备。

  在动力方面,中华H230电动车采用永磁同步电动机,峰值功率可达65kW,可实现110km/h的最高时速,同时车辆配备有磷酸铁锂蓄电池,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1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