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家庭多功能车逸致 每天都可以是母亲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14 11:33编辑:周奕

  又是一年感恩季,5月10日母亲节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一束康乃馨,寿命只有一个星期;一个蛋糕,保质期只有3天;母亲节,一年只有一天?不,‘母亲节’不能只是一个一年一度的节日,感恩应该成为一种习惯。只有成为习惯的爱,才能让家的温馨与幸福常驻。如何让母亲节成为习惯?与其苦心经营一个温馨美好的母亲节,不如在更多不起眼的普通日子里,多一些机会,与母亲、与家庭结伴同行,或出游、或购物、或者只是更简单地看看风景散散心。母亲年事已高出行不便?家庭专用座驾多功能MPV逸致可以帮到您。

  体贴灵活大空间,装下世间最真挚的爱与幸福

  一辆为母亲、为家庭量身定做的家用MPV,当然应该有让母亲、让每一位家人都倍感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而这正是逸致的最大优势。高品质家用MPV逸致拥有比不少中高级轿车还长的2780mm超长轴距,保证了同级别车型最高的大空间包容性。而其体贴的“2+3+2”的 7座设计,轻松满足了常见的“4+2+1”结构的多口之家3个妈妈集体出行的需求。

  但逸致作为一款能装下世间最真挚的爱与幸福的车,不只因为其‘大’,而且因为其‘大’而‘体贴’的设计。‘大’而‘体贴’体现在诸多细节中,例如在底盘设计上,同样空间较‘大’的SUV会因其高底盘设计而导致腿脚不便的老人进入车内比较麻烦,而体贴的逸致,则可以让每一位年迈母亲轻松上下车,免去一翻折腾。

  此外,一般家庭用车后备箱往往无法容纳得下大件行李,但是,逸致的后排座椅可独立调节或者放倒,自由调整空间大小,只要把逸致后排座椅放倒一部分,就可以形成一个更大的平整旅行箱空间,轻松存放大件行李物品,比如年迈父母的轮椅、拐杖,都可以轻松容纳;而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将形成一个容积达1665L的超大平整空间,就像一张车载床铺,不仅驾驶者一个人,就连一家人都可以平躺休息。

  双五星安全认证,给妈妈最放心的“安全感”

  还记得出远门求学或者工作时,母亲无数的“路上注意安全”之类的叮嘱吗?还记得每次打电话回家是,母亲那些“注意身体注意安全”之类的唠叨吗?儿女的安全与健康是每个母亲一生的牵挂,而儿女在选择与母亲共用的家庭专用车时,安全也应该是最不该被忽视的因素。

  而安全配置正是多功能车逸致的强项。逸致不仅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常规安全装备,并且还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等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主动安全装置,这些主动安全电子系统能够很好地帮助车主应付湿滑、上坡等复杂路况,为一家人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同时,逸致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其高强度车身以及碰撞吸能结构,能够在车辆碰撞时更好地保护行人及厢体内的驾乘者;而气囊配置方面,逸致5个空气囊+2个侧气帘的配置同样是同级别领先。

  正是得益于如此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欧洲和国内的NCAP碰撞测试中,逸致都获得级别最高的五星级安全评定。相信如此成绩,可以给予每一个逸致家庭、每一个母亲足够的安全感。

  回报母爱,不只在母亲节。

  最好的礼物是陪伴,感恩尽孝不必等某一个节日,一家团聚不必等某一个时间点,愿逸致可以缩短您与家人间的距离,不辜负每一个平凡而有意义的闲暇日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