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橙色限量版抢鲜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14 11:15编辑:周奕

  近日,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时尚跨级大两厢”致炫又添新成员——闪电橙,这是除炫晶黑、水晶银、天际白、珊瑚红、极光蓝及炫彩绿之外,新增的一种更为时尚炫酷的车身颜色。

  据悉,1000台限量发售的致炫橙色车型将陆续到店上市,新车分为1.5L橙色版MT与1.5L橙色版AT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8.78万和9.58万。

  业内人士称,此次由广汽丰田限量发售的橙色车型,是专门针对国内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而成。橙色车身辅以黑色饰条使整车造型更加时尚炫酷,同时限量版则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个性化的需求。

    致炫橙色限量版车型,彰显个性与运动范

  致炫限量版车型采用活力的闪电橙颜色,设计师为其赋予高辨识性的Keen Look设计风格,前脸的银色格栅饰以黑色钢琴烤漆,配备与车身反差的黑色后视镜和黑色尾门装饰条,精致的双色车设计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针对中控台面板进行升级,白色饰条升级为银色,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此外,经全新切削及涂色后,车型更显个性与运动范儿。

  GOA车身+C-NCAP五星安全,安全品质始终如一

  2014年底,致炫凭借优异的成绩荣膺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认证。

  致炫车辆的出色安全性,主要得益于丰田独有的GOA车身保驾护航,致炫GOA车身采用100%高强度钢板,在发生碰撞时可以防止因撞击导致对内室的挤压,有效提升乘坐人员的保护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致炫的前防撞横梁采用了从瑞典进口的超高强度钢板,抗拉强度高达1300Mpa,同级车中最强。致炫车门采用与高档车一样的独立门框与外板拼焊方法做成,而且门内防撞梁抗拉强度高达惊人的1600 Mpa以上(屈服强度1100Mpa以上)。此外,致炫所使用的螺栓螺母100%进口而来,抗疲劳度和安全程度显著增强,这些运用在致炫车辆上的安全技术配件,即使在中高级轿车阵营中也相当罕见。

  致炫橙色限量版车型进一步延续其卓越的安全品质,为国内消费者带来非凡的安全呵护。

  低首付 低月供,好易购助您轻松GO

  据悉,由广汽丰田专为致炫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好易购金融政策,一经发布便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即日起用户购买致炫可享受好易购优惠政策,两种套餐任选一种。

  套餐一:享受最高贷款可达8万,2年0费率,购车专项补贴2000元。

  套餐二:首付五成3.5万起,2年超低月供90元,购车专项补贴2000元。

  无论是夏日鲜橙般的产品新生力,还是超越同级的安全品质力,致炫为年轻一代而生,迎品质时代而来。随着橙色限量版的发布,致炫必将在小型车市场掀起一场时尚炫酷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