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新一代速尊假想图曝光 7月将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5-11 08:45编辑:章嘉轩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斯柯达新一代速尊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更年轻的设计风格,据悉,官方可能会在今年的7月份发布了新一代速尊。

    小贴士:今年7月发布;全新家族式设计;空间进一步增加

  从假想图来看,斯柯达新一代速尊车尾设计与现款车型区别较大,采用了全新的样式,采用LED灯组,看上去更显年轻时尚,不过整体设计同样很简洁。

  动力方面,预计斯柯达新一代速尊和速派相同,汽油发动机部分提供1.4TSI(分高低功率)、1.8TSI和2.0TSI多种选择。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市场上,旅行车的选择很少,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日渐成熟,对拥有大空间和出色驾控体验的旅行车的需求在不断上升,速尊也将拥有不错的市场空间,如果能实现国产,降低售价,销量会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