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荣威全新一代350曝光 8月上市/或增1.4T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5-07 08:47作者:上江人编辑:李响

  此前上海汽车发布了2015年将会上市的新品车型,一款是刚刚上市的MG GS锐腾,另一款则是将在8月上市的荣威品牌三厢轿车。上汽将这款荣威新车定位为“全新A级轿车”,但从时间进程和各种信息综合分析来看,更像是荣威350的换代车型。

  从效果图已经看出新款车型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保留了荣威品牌的家族脸谱特征,保留了现款荣威350双镀铬横条的设计,下部边框进一步向下突出。大灯部分重新设计,升级为透镜灯组的配置,大灯轮廓有些向荣威550的设计靠拢,下部边沿形成了双弧形的设计。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线条的装饰,同时集成了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此次谍照已经展现了全新车型的内饰设计,正如效果图上展示的一样,中控面板部分采用了阶梯式的设计,上半部分是8英寸的ICE触摸控制屏,控制面板是略带倾斜的键盘式设计,提升了人机工程的便利性。

  中部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型的设计,两侧风格也不再是圆形的轮廓。阶梯式中控面板的下半部分是自动恒温空调系统,信息显示则集成在多媒体系统的大屏幕上。深色桃木风格的装饰面板贯穿整个仪表台,相比现款荣威350的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

  新的仪表板设计既有复古的气息,也充满了科技气息。唯一的指针仪表是方形轮廓的时速表,而两侧则是两个矩形的液晶仪表,能够呈现新款车型配置的第五代智能行车系统在内的更多丰富信息。

  应该说这款即将在8月上市的全新车型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目前仍然没有任何测试车曝光的信息。也由此推测,更大可能是基于荣威350,或者MG GT进行Facelift拉皮改款的可能更大,只有这样才能利用目前成熟的车型平台快速推出新款车型。

  同时新款荣威车型除了延续现在的1.5T动力配置,很有可能会有MG GT一样增加1.4T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新款车型是以全新身份推出,还是以新款荣威350的身份推出,目前还是未知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