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中兴C3或更名为CX3 动力小幅提升

来源:pcauto时间:2015-05-07 07:55作者:李洋编辑:李响

  国内媒体消息,新款中兴C3或将更名为CX3,中间加个X之后,新车动力还将有小幅提升,但具体能提高多少暂时还没有准确消息。作为参考,现款C3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图配为:现款中兴C3)

  中兴C3其实就是之前推出的都市方舟,不过后来才正式更名为C3,这款车型也是中兴与广汽合作推出的首款SUV。而现在,该车或将再次更名为CX3。

  说到这儿,好像国内厂家对汽车的名称特别纠结。不知道从哪家开始,明明是个改款的车一定要称为“全新”,甚至赤裸裸的坚持要称为“第二代XX”,还义正言辞的说我没说这是换代车型啊,车名就叫“第二代XX”,简直节操掉净。希望厂商们不要再继续纠结这种文字游戏,踏踏实实做事,好好提升产品竞争力才是正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