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6万元淘车记 凯翼C3R VS绅宝D2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4 15:25编辑:周奕

  对于刚刚步入社会或首次购车的年轻人来说,5~6万元的预算能买什么车呢?近日,编辑就遇到类似问题,故事是这样的:姨妈家的儿子(我的弟弟)去年大学毕业,在老家的三线城市工作。因为单位离家有半个小时车程,弟弟嫌挤公交费时又累人,于是张罗着买一辆代步车,还提出一堆要求:外观好看、空间大、经济实惠还要省油,最重要的是预算不要超过6万元。于是,我的“任务”来了。

  早几天接到弟弟的电话,说是要买车。这小子有想法,一上来就直奔主题。问我凯翼C3R与北汽绅宝D20哪款车好?比车这件事情不是凭感觉就知道答案的,你说是吧。“回头对比对比再跟你说”。我先这样回答他,开始私底下做功课……

  凯翼C3R与北汽绅宝D20品牌介绍

  2014年诞生的凯翼汽车是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凯翼C3R是凯翼汽车首款两厢车,也是凯翼C3的两厢版。

  2014年广州车展上,绅宝品牌正式宣布把北汽E系列并入旗下。原有的北汽E系列改款更名为绅宝D20。

  对比车型介绍

  对比车型锁定为凯翼C3R 1.5L 手动金钻版(指导价5.18万元)和绅宝D20 1.5L 乐天手动版(指导价5.78万元)。两者价格符合弟弟的预算且价格接近,对比起来有参考价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