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两款纪念版车型上市 288.8万起

来源:中国青年网时间:2015-04-30 08:53编辑:章嘉轩

  日前,玛莎拉蒂中国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推出的两款百年纪念版的售价,其中GranTurismo MC百年纪念版跑车售价为288.8万元,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售价为302.8万元。

   新车亮点:

  1,独享的内外装饰细节;

  2,4.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采用了软顶设计,同时车身还配备碳纤维材质的发动机舱盖。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轮圈,车身还带有百年庆典徽标。GranTurismo MC百年纪念版跑车也采用了相关的专属设计。

  GranTurismo MC Stradale百年纪念版跑车的独特内饰设计与外饰设计美学可谓不分轩轾。头枕、扶手和方向盘上醒目的装饰面板塑造出兼具动感与优雅的观感。仪表盘和座椅周围的碳纤维嵌饰更增内饰的运动之风,车门栏镌刻玛莎拉蒂百年庆典标志。

  动力方面,两款百年纪念版跑车仍搭载的是4.7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20N·m。这两款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均仅需要4.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