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诺新一代拉古那内饰首曝 做工用料成亮点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4-29 10:47编辑:李响

  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雷诺新一代拉古那(参配、图片、询价) 将会在7月6日首发登场。前面的谍照已经显示新车的外观有了很大的调整,尺寸增大,造型也更流畅。现在它的一组内饰谍照首次被曝光出来,不错的内饰用料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从谍照来看,除了外观设计的大幅调整,新一代拉古那的内饰也更有看点。其中最让人惊喜的发现就是内饰用料有着巨大的提升,车内表现出不错的高档感。首先是中控台使用了真皮进行包裹,并搭配棕色的缝线,同时木纹饰板的使用不仅增强了中控台的层次感,也带来一些豪华的味道。此外,车门边、地台两边也同样可以看到一些木纹面板的装饰,将车内的豪华感营造得相当不错。

  其他方面,因为伪装得非常严密,所以不能看到更多细节,但可以看到车内配有三辐式,带旋钮的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单元以及电子手刹和发动机启停按钮等配置。而丰富的配置也会是新一代车型的一大看点,据悉它将引入像抬头显示器、第二代R-Link娱乐信息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交通标识识别和半自动停车系统等。其他亮点配置还包括四轮转向系统、主动阻尼调节系统、LED头灯等。

  动力部分,新一代车型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输出将会超过现款车型的170Ps(125Kw)。此外,增加一台排量更低、经济性更高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预计在160Ps(118Kw)。当然,其在欧洲市场还会提供多款高效的柴油发动机以及新增的混合动力车型。另外,四驱车型可能加入进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