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在盲目购买合资车 国货一样高大上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4-28 09:33编辑:李响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大多都会把目标锁定在合资车型上,大家觉得合资车型无论是外形、配置、还是品质都比较让人满意。但如今很多自主车型一样可以“叫板”合资车型,它们不但价格较为实惠并且配置也比同级别合资车型丰富不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10万元左右高大上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

  车型一:吉利 帝豪

  吉利帝豪作为EC7换代车型,其前脸设计的更加年轻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层式设计,加上全新的类似于6块腹肌造型的盾型型LOGO看起来霸气十足。熏黑的车灯上使车头看上去非常有神,并在前保险杠加入时下较为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感觉更加时尚颇有有运动范儿。

  帝豪的内饰简约而实用,倒“凸”型中控台搭配银色饰条为内饰整体豪华感增色不少。四幅式方向盘左右两侧下方同样采用了银色装饰条最为点缀,看起来十分和谐。中控采用7英寸触摸显示屏集成了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除了可以提供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外,还可以将手机屏幕映射到主屏上,实用起来十分方便。配置方面,它还有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ESP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座椅调节、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均已配备。

  帝豪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结构,这样的悬架形式自主品牌同级中较为常见。

  车型二:比亚迪 G5

  随着比亚迪速锐上市后的火热销售,为了进一步抢夺细分市场,比亚迪推出旗下的另外一款G5车型。从G5的外观设计来看,显然比亚迪把它消费群体定位在年轻时尚的人群。车身颜色有白、黑、蓝、橙、灰,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G5的前脸设计新颖,进气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样式,在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