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NSX细节曝光 采用最新架构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4-28 09:02作者:张晓梦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4月24日消息,讴歌工程师详细介绍了NSX的细节与技术。该车采用讴歌首个复合材料空间框架,重点在于轻质结构和最大的车身刚性。底盘由高强度不锈钢的铝材质制成。车身结构据说使用了最具特色的新铸造技术,克服了传统的铸造工艺,可生产出超刚性铝质部件,作为连接点放入汽车挤压区。

  NSX采用10个空冷热交换器来冷却前双电机单元(TMU),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轮直接驱动电动机和九速双离合变速器。最需要冷却的内燃机是通过三个独立的散热器来实现最大气流和最高效率的。该公司指出:“NSX在未使用主动式空气动力学的情况下达到了顶级的气体动力平衡和超级跑车的气体动力下压力。”

  工程师们还负责研发新一代扭矩矢量系统,保留了目前RLX运动混合动力SH-AWD的名字。通过TMU转矩引导和可变齿轮比转向实现“在铁轨上”驾驶的承诺。NSX总工程师特德?克劳斯说:“我们的目标是在原版NSX的精神下,创造具有超前的新一代超级跑车概念。”公司计划于明年夏天开始接受NSX旗舰车型的订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