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Step WGN涡轮增压MPV日本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4-28 08:58作者:李英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4月24日报道,本田公司在日本发布了2015款Step WGN MPV。

  这款改进版Stepwgn家族特征明显,前脸更富运动感,并设计有突出的格栅,格栅两侧为传统风格设计的前灯。视线向后移,可以看到雕刻一般的车身线条,配有独特的“wukawuka”门,车门向车身侧面打开。

  车舱是典型的北欧风格,配备数字化仪表盘,光泽黑的色调,以及仿木质装饰。该车型配有三辐方向盘,第三排座椅为60-40的可折叠样式,同时还有一套选配的信息娱乐系统。

  该车型搭载1.5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3牛米。该车采用无级变速箱,选配全轮驱动系统。

  本田Step WGN于4与24日上市销售,起价为2,288,000日元(约合11.9万元人民币)包括8%的消费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