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柴油版信息曝光 两种调校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4-28 08:34作者:Mark编辑:潘杰

  作为路虎旗下最新推出的SUV,路虎发现神行一直系列备受关注。近日,路虎官方宣布该车将推出搭载2.0升4缸Ingenium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版本,更加突出经济性。

  全新的发动机平台包括了两个版本:输出功率为110千瓦、转矩为380牛顿?米的低功率版本和输出功率为132千瓦、转矩为430牛顿?米的高功率版本。后者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8.9秒,而轻量版搭配以6速手动变速器可以让这款五座SUV实现百公里4.9升的油耗和129克/千米的二氧化碳排放。

2.0升4缸Ingenium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为了进一步优化油耗指标,新车采用了18英寸轮毂配合低行驶阻力的轮胎,传动系统和发动机系统也经过了校准优化,以保证效率。据悉该款SUV将于下月在欧洲等市场接受预定,而前驱动版本亦将于下半年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