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龙蒂维拉最迟7月初上市 定位小型SUV

来源:pcauto时间:2015-04-28 08:11作者:黄恒乐编辑:李响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双龙发布了小型SUV Tivolan车型,并正式命名为“蒂维拉”。根据庞大双龙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透露,双龙蒂维拉车型将于今年6月底至7月初,在国内正式上市。

  蒂维拉(中国名称Tivolan 海外名称Tivoli)是韩国双龙汽车的全新车型。双龙曾在2011年发布XIV-1概念车,2012年又发布了改款的XIV-2与e-XIV概念车,2014年则继续发布XIV-Adventure与XIV-Air概念车,2015年上海车展上终于发布了量产车型。

  动力方面,双龙蒂维拉提供一台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则采用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由于双龙汽车并未在国内有合资工厂,因此届时也一定会以进口形式入华销售。鉴于现售的双龙柯兰多2.0L仅仅以13.98万起售,相信入华销售的蒂维拉1.6L能在12万左近起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