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起亚Sportage或9月发布 有望国产

来源:pcauto时间:2015-04-28 08:09作者:崔童编辑:李响

  根据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新一代起Sportage有望于今年九月发布,而发布场合很可能是九月中下旬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

  提起Sportage,或许你会有些陌生,不过当我说到“狮跑”、“智跑”,各位就会非常熟悉。其中“狮跑”是第二代Sportage,而“智跑”是第三代Sportage。目前这两款车型均由东风悦达起亚生产。考虑到这点,预计新一代Sportage也有不小的概率国产。

  外观方面,预计全新Sportage会采用与新一代K5相同的家族式前脸,以突出现代汽车的科技感与美感。目前我们不排除新车外观向起亚紧凑型SUV KX3车型靠拢的可能。动力方面,预计现款车型的2.0L、2.4L发动机均会得到优化。

  作为马自达CX-5和标致3008的强劲对手,新一代Sportage发布日期的流出又为这一细分市场带来了新的变化。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该车的国产计划和中文名称。不过此前已有国内媒体预测该车将继续由东风悦达起亚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