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神奇小子 绿色智慧——芝麻E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28 08:00编辑:安涛

  当下的移动互联时代,汽车产业面临一场巨大革命。众泰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行者,一直将新能源汽车视为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为有效解决城市雾霾及交通拥堵交出了自己的答卷。在保持“先行先试”战略带来的品牌优势的同时,不断进取,通过完全自主研发,打造出电动汽车市场又一“神奇小子”——芝麻E30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

  他是一款面向都市白领、家庭用户等消费群体的两座A00级电动汽车。外形酷炫可爱,并有多种靓丽色彩,满足不同个性消费者需求。内饰科技范十足、乘坐空间舒适;芝麻E30高配车型将配备电子助力转向(EPS)、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音频接口+导航+智能手机接入(IPHONE+安卓手机)+10寸的多功能智能触摸屏以及4G共享网络等多种科技配置,同时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高强度车身结构实现小车也有大安全。此外,车辆行驶150KM续航里程,完美适应城际交通用车需求,行驶过程中绿色环保,实现0排放0污染,产品技术水平全面超越国内主流的A00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