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号Passat即视感 新一代辉腾假想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4-27 11:18编辑:王立银

  从最近的几大车展中不难发现,在未来的几年里大众系列车型将集中迎来一次换代。当然,这也将包括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辉腾。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现有大众新车的家族化造型上制作了新一代辉腾的假想图。

  信息点:1.有望明年年底亮相 2.舒适性将得到提升 3.搭载半自动驾驶系统

  从假想图上看,新一代辉腾似乎并没有摆脱大众的家族化设计,依旧遵循着标准的家族化脸谱,而这也使得假想图上的新车看上去仿佛是一辆经过了整体加大后的新一代Passat。在整车造型方面,新辉腾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端庄大气的造型风格,车顶线条在长轴距的作用下不可避免的流出了一个平直的区域,由此也保证了后排的头部空间。此外,从假想图中还可以看到,新辉腾的后门尺寸要大于前门,这也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上下车便利性。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大众计划将在明年年底正式亮相新一代辉腾,而且在新车的产品定位方面,大众也表示将把新一代辉腾打造为大众旗下最舒适的汽车。要实现舒适性的提升,首当其冲的就是对悬挂系统进行升级,据悉新车将有望使用类似于奔驰S级的魔术悬挂,通过摄像头以及传感器的运用预先对道路的颠簸做出预判,从而主动调整悬挂设置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

  此外,还有报道显示,全新一代辉腾还将搭载一套半自动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6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下实现自动超车、自动跟车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