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克莱斯勒新300C年内上市 空间表现出色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4-21 10:15作者:陈旭明编辑:王立银

  300C是克莱斯勒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现款车型于2012年6月登陆中国市场。随着克莱斯勒新车规划的推进,300C将迎来改款车型。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克莱斯勒新款300C正式亮相。克莱斯勒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有望搭载3.6L发动机。从编辑的亲身体验来看,该车内饰及空间方面拥有不错的表现。

  新车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延续现款车型厚重大气的造型风格,引擎盖隆起多道肌肉线条展现美式风格。新车头灯组依旧采用钥匙孔造型设计,光源采用氙气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改为黑色网状设计,与下格栅相呼应。此外新车在下格栅区域配备摄像头,可实现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

  新款300C侧身线条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风格,粗壮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展现美式肌肉风格,轮毂采用新样式的双五幅铝合金设计。新车尾部设计新增多处亮点,尾部刹车灯采用了环形LED灯带设计,警示效果较为出色;尾部排气筒采用双边共两出镀铬四边形设计,视觉上很有气势。

  新款300C内饰整体风格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区域的控制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新车配备了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浅色材质装饰。仪表盘采用大尺寸一体式显示器,相比现款车型的仪表盘科技感提升。中控区配备8.4英寸触摸式显示屏,并对多媒体交互系统进行了汉化处理,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显示器上方的钟表设计被保留,为内饰整体设计增添了亮点。

  现款300C搭载3.0L和3.6L两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72kW和210kW,目前新款300C国内车型的动力配备信息尚未曝光。作为参照,其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3.6L和5.7L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8kW,动力相比现款3.6L发动机小幅提升,但相比竞品并不具备优势。在国内排放标准法规日趋收紧的背景下,新款300C预计将搭载新款3.6L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