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5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

来源:pcauto时间:2015-04-21 10:01作者:陈子锋编辑:李响

  阿斯顿·马丁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上发布3款新车,其中包括了DBX概念车、Lagonda Taraf和Rapide S Q定制版。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已经完成了全球首发,新车前脸依旧保持了阿斯顿·马丁家族的大嘴设计,但大灯设计更加修长,也更加犀利。侧面看去,巨大的轮拱和宽大的C柱设计让该车的造型变得耐人寻味起来,力量感是有了,但是缺少了阿斯顿·马丁灵魂中的那份优雅。

  车内,营造豪华氛围对于阿斯顿·马丁这种百年老厂简直就是信手拈来,大面积的磨砂皮质配上精密的缝线和质感十足的金属器件,即使内饰再简洁,还是能感受到那种渗入骨子里的豪华。

  动力部分,官方公布DBX将是一台纯电动车型,新车将配备锂硫电池并带有动能回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