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上海车展:绅宝CC售9.98-14.98万元

来源:pcauto时间:2015-04-21 09:48作者:崔童编辑:李响

  绅宝CC是北汽旗下最具运动气质的车型之一,曾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日前,该车已于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售价9.98-14.98万元。

  绅宝CC基于D60打造,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相当夸张,而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好。车身前后都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营造出更加强烈的战斗气息,尾箱上还增加了一小块扰流板。

  车身内部同样延续了激进的设计风格,红黑双色的真皮包裹是运动车型的标准配色方案,而菱形的座椅图案则增强了车内整体质感。此外,仿碳纤维面板的装饰和金属踏板都继续加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新车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24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PS,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