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10万元实力派老资历车导购 合资三厢车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4-20 16:03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大众桑塔纳、别克凯越、雪铁龙爱丽舍、丰田花冠这几款车型在国内市场上都算得上是老资历的车型了,有多年的群众基础。作为一名求稳求实的车主,这些车型是值得您放心的!

  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49-12.38万元

  全新桑塔纳继承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与前不久发布的新捷达有诸多相似之处,前脸与新速腾和帕萨特有着比较相似的设计。可以看成缩小版的新朗逸,大众套娃式的外观设计似乎缺乏新意,但却统一了家族化造型特征。大气平和的外观也是最保守的设计方案,也符合桑塔纳定位人群的审美情趣。总体来看,新车外形比之前的老款车型年轻一些。

  车尾设计与新朗逸如出一辙,大气而平淡却很容易再度成为经典,高配车型还会配备三点式倒车雷达,而排气管为隐藏式设计,不喜爱张扬。尾灯组则与大众家族保持一致,点亮后呈现出“C字形”,在夜晚识别度更高。15英寸轮毂样式较为正式,多辐条设计带有一丝雍容感,也比较符合年长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匹配韩泰轮胎。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桑塔纳在内饰设计上应该也是遵循的如今大众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其行车电脑显示屏采用了最基本的液晶屏配置,采用了上代大众产品上所常用的红色背光显示。与此同时,在方向盘的配置上,其也应该是只是使用了老款Polo上劲情/劲取的三幅方向盘,从这些细节上看全新一代桑塔纳在用料上应该会是物尽其用。

  全新桑塔纳在空间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提高的,其实最主要的就是实用性,前后车门上的储物设置都有大容积,且都有杯架设置,门板上的储物能力很强。手套箱的空间够大,但是使用中没有丝毫阻尼设置。行李箱内部很平整,只是裸露的钢板处理上有些粗糙,后排座椅仍不能放倒比较无奈,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可用空间的扩展。

  在配置方面,全新桑塔纳的高配车型带有EPS电动转向系统、静态辅助照明系统、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后视镜、前排带有电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高度可调)、前后排中央扶手、定速巡航等、倒车雷达和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桑塔纳将搭载大众全新EA211系列的1.4L\1.6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4L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为66kW(90马力),这可以让桑塔纳NF的极速达到181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1.6L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为81kw(110马力),可以让桑塔纳NF的极速达到18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会根据车型的配置不同在6.0L到6.6L之间。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桑塔纳的内/外变化十分明显,融合了大众全新家族特征,使这款车更为“全球化”。新桑塔纳车型目前在市场上收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同时,这款车也接替了桑塔纳在市场上的份额,以全新的技术和外观对于经济型车市场进行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