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BMW X品牌之夜”尽显本土特色

来源:新华汽车时间:2015-04-20 10:39作者:吴晔编辑:周奕

  夜!夜!夜!如今的车展前夜,几乎成了各大车企较量的最高潮。谁的夜最有料,最有看头是之后的微信朋友圈最热闹的话题。4月19日,BMW举行了“2015BMW X品牌之夜”。此夜没有明星,没有车模。BMW为我们带来的是战功赫赫的X家族,以及全新BMW X5M和全新BMW X6 M。最出乎意料的是,2015 BMW X之旅(BMW Destination X)与时俱进,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出之际,将探寻新丝绸之路。BMW将在中国的本土化做到这个地步,想想也是醉了。

  “新常态”下的可持续增长

  品牌之夜活动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分享了对中国豪华车市的解读并阐述了宝马中国今年的发展规划。安格表示:“尽管中国市场正进入增速正常化的‘新常态’阶段,中国仍然是同体量市场中最具活力的经济体,对此我们保持乐观看法并致力于在中国长期保持和市场大势相符的可持续增长。”

  2015年第一季度末,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总销量已达200万辆,随着总保有量的增加,售后服务、二手车、金融服务等后市场业务的需求将迅速放大,有助于逐步实现经销商业务多元化。对此,宝马制定了积极务实的战略,把工作重点放在业务质量的提升和现有客户的维护方面,以实现可持续增长。

  安格表示:“2015年,宝马将在豪华SAV、豪华紧凑级车型以及新能源车这三个最具增长潜力的细分市场继续发力,共推出十余款极具魅力的新产品。我们的信心来自于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魅力。今晚,BMW X家族将为我们做出最好的诠释,带领大家感受这个荣耀的家族带给我们的激情时刻。”

  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宝马就开始将字母X作为车型名称,代表其四轮驱动技术。1999年,伴随着全球首款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BMW X5的推出,X成为了一个全新的汽车类别以及一种独特驾驶乐趣的标志。目前BMW X系列已从一个原创的概念茁壮成长,扩展为五个系列:X5、X3、X6、X1、X4,包括两款来自BMW M公司的四轮驱动高性能跑车——全新BMW X5 M和BMW X6 M在内,共为消费者提供超过30款车型。

  截至2015年1月,全球共售出超过350万辆BMW X车型。几乎每三辆新上牌的宝马汽车中就有一辆是BMW X车型。

  2015“X之旅”将走新丝绸之路

  当前,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再次成为社会瞩目的热门话题。不过,怎么也没想到,这也成为国际企业BMW的“ X品牌之夜”的重点话题。先是安格在致辞中称“一带一路将带来巨量投资与发展机会”。接着,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带来更爆炸性的信息:2015 BMW X之旅要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出征新丝绸之路。

  开创了深度体验式营销活动——BMW X之旅今年进入第十年。在卓越的产品体验的基础上融入了自然探索、自我挑战、团队合作等要素,并且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选手,受到了广泛欢迎。2015 BMW X之旅依然与时俱进,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出之际,将出发探寻新丝绸之路,将品牌活动与中国的时代脉搏相结合,体现出宝马品牌传播的时代精神。2015 年X之旅还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开展合作,让活动更具深度和社会影响力。

  康思远先生表示:“BMW客户和粉丝们的激情是驱使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BMW品牌有千万的忠实拥趸,对此我们非常骄傲并且心怀感激。”

  2015“X之旅”初步确定从西安出发,途经敦煌、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终点为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在此漫长旅途,宝马X家族X1、X3、X4、X5、X6都将参与征战。

  截至2014年,BMW X之旅累计报名人数达到35万人,近千人参与终极之旅;2006年至2011年,BMW X之旅的足迹遍布中国的15个省。2012年起,BMW X之旅走出国门,至今已踏足澳洲、北欧和非洲。

  全新BMW X5M和全新BMW X6 M上市

  在BMW X品牌之夜上,旗下两款最快的SUV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新一代X5 M售价为198.8万元,新一代X6 M则售215.8万元。

  据悉,两款车型搭载的全新MTwinPower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是BMW迄今为止为全轮驱动车型所开发的动力单元中性能最强大的一款,可输出423千瓦/575马力的最大功率,比前代车型提高11千瓦;峰值扭矩达750牛米,较上一代提升10%。配合8速M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台性能猛兽可以4.2秒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得益于BMW全球领先的高效动力技术,两款新车的综合油耗仅为每百公里11.4升,与前代车型相比下降20%。更宽大的前端进气口、带M车型徽标的鲨鱼腮侧通风口、标志性的双支架M后视镜、M车型特有的四尾管排气系统为M车型的拥趸们带来了一目了然的个性外观。更加精致的内饰设计、高档的材料选择以及更丰富的专属装备令这两款车的运动豪华氛围达到了新的高度。

  在宝马X之夜上还发布了一款X5中国限量版车型,其采用了个性版黄铁矿棕色金属漆,而外观方面与基础版车型基本一致。细节方面,黑色涂装的肾形进气格栅,雾灯处的银色饰条也与现款车型有细微差别,前后保险杠下护板也采用了黑色设计。新BMWX5中国限量版正式推出,市场指导价95.8万元。BMWX1 M运动限量版也精彩亮相品牌之夜。

  在上海车展前夕的宝马X之夜,宝马还发布了一款X1 M运动限量版车型,该车采用了M套件,从视觉上较现有的运动设计套装和X设计套装,外观上相比全新X1更加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