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高性能BMW X5 M/X6 M整装待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4-20 10:22编辑:章嘉轩

  BMW X家族将于4月19日晚迎来一场重要的盛会,车展前夜BMW X全系车型将会悉数登场为“BMW X品牌之夜”助阵,届时BMW家族的最强成员、来自BMW M品牌的全新X5 M和X6 M也将正式上市,持续咆哮的轰鸣声会加速你的肾上腺激素分泌,一场属于X和M的激情派对即将到来。

  BMW X5 M

  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拥有近乎完美的外观造型以及细腻的空气动力学特性。配合同色车漆的整车外部喷涂,较普通版车型具备更低的离地间隙、车头处宽大的进气口、带M车型徽标的鲨鱼腮侧通风口、标志性的空气动力学M后视镜、M车型特有的四尾管排气系统、以及M专属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混装轮胎,这些个性外观都为M车型的拥趸带来了十足的冲击力。

  这两款车型所搭载的全新M TwinPowerTurbo 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575匹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比前代车型提高4%;峰值扭矩达750牛米,较上一代增幅达10%。配合全新开发的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车型的综合油耗仅为11.1升/100公里,较前一代车型下降了20%,0-100公里/时加速也都仅需4.2秒。

  今年是宝马集团成立99周年,目前BMW的产品线已经覆盖了高档车型各细分市场,并且仍在不断的开拓和创新更多细分市场;与此同时,BMW i和BMW M还在创新和高性能两个维度上不断延伸品牌内涵。BMW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具有鲜明的个性,深受消费者喜爱。

  BMW X6 M

  纵观整个汽车发展史,没有哪个车系能拥有像BMW X这样形形色色的家族产品,每一款产品在展现自己独特个性的同时又秉承着属于BMW X的家族基因。1999年第一代BMW X5以独特的SAV概念登上历史舞台并开创了全新细分市场,此后15年,X3、X6、X1和X4的陆续登场让BMW X家族日益壮大,而BMW M品牌强大到没朋友的X5 M和X6 M的出现则更是让竞争对手们“望车兴叹”。

  与此同时,BMW所开创的一系列体验式营销活动也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并被奉为行业标杆,其中最具挑战性的BMW X之旅也正是基于X家族车型强大的全路况适应性而特别设计的。今年恰逢“BMW X之旅”十周年,到底有什么新玩法等着你?让我们4月19日夜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