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商务场合HOLD住 大容量三排MPV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4-17 11:30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能够有资格成了商务车,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空间一定要宽敞舒适,能够给客户提供良好的乘坐环境。推荐四款大容量三排座MPV以供参考。

  别克GL8

  指导价:20.90-38.80万元

  别克GL8凭借新老车型的高低搭配,不但保住了原有的市场份额,而且在高端领域有所拓展。新一代GL8在设计理念上已经明显超越同级别车型,外观时尚大气,内部空间宽敞而且配置十分豪华,很适合商务用途。

  别克GL8的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立体直瀑式格栅、多维蓝光Bi-XenonHID前大灯、晶钻镀铬尾灯,车身侧面的双曲棱腰线使得新GL8看起来更加流畅。GL8的车身尺寸很大,领先于大多数对手,庞大的身躯+时尚的外观让人很快将它与“豪华”两字联系到了一起。

  GL8的车内也采用了家族化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Floating悬浮设计。中控台大面积的实木装饰能起到凸显格调的作用,排挡杆和中控操作区提升了科技感,而粗大的镀铬装饰条是不是符合每个人的审美就不一定了。

  GL8超过3米的轴距可以保证车内7人乘坐的情况下都能拥有足够的空间,第二排的沙发式座椅无论是观感还是真实乘坐的感受都非常棒,各方位空间的余量都很大,第二排乘坐者能享受到不一般的豪华。不过座椅扶手很纤细,略微有些小气。GL8坐满7人的情况下的常规后备厢空间要比对手好得多,这得多谢宽大的车身,在不用放到第三排时也很够用,但是第三排并不能完全放平有些影响扩展性。

  GL8搭载了一台2.4L四缸发动机和一台3.0LV6SIDI直喷发动机,与这两台发动机搭配的都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足够,不过别克GL8的百公里平均油耗达到了10.4和10.9L/100km,这点倒是遗传了美系车耗油的特点。在底盘悬挂方面,GL8的用户们对前麦弗逊后扭杆梁式的半独立悬挂也颇有微词,但小编还是那句话,没有最好的悬挂只有更好的调教,尽管是被大家一直吐槽的半独立悬挂,但GL8的舒适性依然不容置疑。

  新一代的别克GL8披上了更前卫,更符合现代人审美的“时尚外衣”,车内的配置也是加装的更丰富了。而当新老款GL8同时出现在眼前时,我们依然会不由自主的感慨,无论是10年前还是今日,GL8始终都是那款让人觉得“MPV就应该是这样”的明星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